李亚鹏:老婆王菲给我带来很大压力(/24)

2013-09-16 16: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13日傍晚,王菲在微博上说: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疑似跟李亚鹏离婚。据接近李亚鹏的消息人士透露,两人已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本期相册回顾一下2013年1月份李亚鹏曾接受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专访时是怎么谈老婆王菲的。【许戈辉:说起女儿,李亚鹏能侃侃而谈,但说起妻子,多年来一直是李亚鹏不想在公众场合多谈,但却怎么也绕不开的话题。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凤凰卫视2013年1月6日播出的《名人面对面》。

关键词: 李亚鹏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