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情妇是中国精英必备品(/17)

2013-09-02 18: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阿联酋的国民报网站发表了一篇题为“情妇,中国精英的必备品”的文章。文章称,过去三十年中,随着社会和经济政策的放宽,许多有钱或有权的中国男性重蹈他们这个国家解放前的一种恶习,就是包养情妇,并且将它视之为权力和地位的标志。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凤凰卫视播出的2013年3月12日《总编辑时间》。

关键词: 情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