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叶群与江青的真实关系(/24)

2013-08-12 17: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江青的秘书闫长贵在回忆叶群和江青的关系时说:我所见到的林彪和叶群到江青那去过一次,是我见的,林彪去了以后,坐那也不说话,就是,也不用上水,因为他不喝水,那回是江青送给林彪几幅毛主席的字,叶群还说,我们是一介武夫,好像是,觉得送的这个很好,感谢江青同志,林彪没说话,没说话。图为少年江青。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凤凰卫视2008年8月6日《口述历史》节目。

关键词: 叶群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