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刷牙6分钟 等于跪舔马桶10小时(/26)

2013-07-29 14: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尉迟琳嘉:这几天,咱们这边红色高温警报,各地热得不得了,尤其这个新科“火炉”杭州,那热的,当地人民呢,为了迎酷暑,把所有的厚衣服都穿上了,你看你看,就这个效果啊,是不是,随着地球的不断升温,阿拉伯长袍势必成为最流行的服饰,天一热就得这样。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凤凰卫视7月28日《倾倾百老汇》。

关键词: 马桶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