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丁玲决裂 因其未出席毛泽东江青婚礼 (/26)

2013-07-24 14: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陈晓楠:1935年6月18号在福建长汀西门外罗汉岭上空响起了刺耳的枪声,中国共产党早期领袖瞿秋白惨遭国民党政府杀害,人们在狱中找到了一份手稿,那是瞿秋白想写而未能完成的一本书的目录稿,其中有一个章节叫《丁玲和他》。图为年轻时的丁玲。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凤凰卫视2月4日《我的中国心》。

关键词: 丁玲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