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旁观多年 为何终决定走出紫禁城(/33)

2013-07-22 14: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陈开枝坦言,当时身为广东人的那种压抑着的深沉感觉就要爆发了,其实整个八十年代,珠三角地区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鲜花和荣誉自是纷至沓来,但也是身处非议责难的漩涡,在风口浪尖上踯躅前行。而随着大环境的风云突变,原来意气风发的特区走到了失意,甚至绝望的边缘,本该温暖的南方陷入了严冬,邓小平在冷眼观察了多年之后,终于坐不住了,决定要走出“紫禁城”一路向南。图为邓小平。

关键词: 邓小平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