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私享会

凤凰卫视微信

周瑛琦

  • 1
  • 2
  • 3

她曾以MTV亚洲音乐台主持人选拔赛第一名的成绩,成为跨亚洲的第一代双语主持人。2003年加盟香港凤凰卫视,曾经主持[大剧院•零距离],现主持[筑梦天下]。

周瑛琦走遍世界各国,采访国际歌影视巨星、名人政要无数,其节目涉猎文化艺术、娱乐、新闻和体育等多元领域。她曾接受《时代》和《商业周刊》采访,被媒体誉为具有东方女性知性之美、最佳双语主持人,2010年荣登南方人物周刊之《中国魅力50人》。

[详细]

微博推荐

最新动态>>

凤凰卫视主持人周瑛琦个人简介

「全球化时代,以凤凰一员,带着吉祥和美好与全球华人同飞。」在台湾出生,自小移居加拿大的周瑛琦,毕业于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电机工程专业。周瑛琦擅长多国语言,加上谈吐流利,反应敏捷,成功以《MTV亚洲音乐台 [详细]

2018-07-26 14:07:21

在凤凰筑梦的奥特曼──周瑛琦

外型清新优雅、头脑机智聪颖、谈吐温文得体,见惯大场面,做事干练、阅历丰富……不再是小鲜肉和美男们的专利,女神们也办得到啊!不信?让小馆主为你介绍凤凰星级主持人──周瑛琦! [详细]

2016-08-17 11:08:33

周瑛琦佩服电影人 盼香港电影再攀高峰

这星期凤凰卫视参与的另外一场盛事,就是22号于香港的所举行的亚洲电影大奖,凤凰卫视作为合作媒体,周瑛琦是主持人之一 [详细]

2010-03-30 10:32:08
0/300
大笑 顶 偷笑 吐 鲜花
同步到

还没有评论哦,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