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世上最难对付的人或不再是领导

2012年12月03日 11:1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前不久湖南娄底市和新化县的部分领导,来到了新化县水车镇,和水车镇、文田镇、凤家镇,三个乡镇新当选的县人大代表来座谈,而在这个行程之后,水车镇人民政府没有给参与会议的人员发香烟,也没有招待用餐,与会的领导都是自己掏腰包填饱的肚子。这一举动博得了乡镇群众的一片喝采声。

凤凰卫视12月1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都说世上最难对付的人呢不是你的敌人,而是你的领导,可现在看起来不一定哦。前不久湖南娄底市和新化县的部分领导,来到了新化县水车镇,和水车镇、文田镇、凤家镇,三个乡镇新当选的县人大代表来座谈,而在这个行程之后,水车镇人民政府没有给参与会议的人员发香烟,也没有招待用餐,与会的领导都是自己掏腰包填饱的肚子。

这一举动博得了乡镇群众的一片喝采声,同时呢,也博得了我个人对水陈镇官员们未来仕途的深深担忧啊。还有广西兴安县,在对付领导方面,也同样表现的游刃有余啊,这个号称太阳能光伏制度的广西县城,在几年前投入了大量资金啊,土地发展光伏产业,得到了广西领导夸赞啊,说是“无中生有”,搞起了光伏产业城。

可能就是这个“无中生有”惯了,据知情人员透露,最近这个光伏产业陷入了困境,兴安县的太阳能光伏产业园里边,公司是停产多,生产少,每逢有领导来视察的时候,附近农村的临时工就会被叫到厂里边,穿上统一的工作服,很正规的装模装样的在那里生产,这玩意儿怎么用啊。领导一走,大家就散了。光伏基地成了影视基地,临时演员的沃土啊。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领导 水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