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美国总统似“小三” 为上位什么都敢做

2012年11月05日 11:4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选战已进入最后三天的冲刺阶段,奥巴马和罗姆尼在经历了三轮口水战多轮广告战和全国巡演之后,战况依旧激烈,奥罗的支持率不相上下。尉迟认为,美国总统为了上位什么都能做,什么都敢说。

凤凰卫视11月3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下个星期,中美各有件大事,势必吸引全球的围观,一个是11月6号,美国人民投票选总统,另一个是中国人民看美国人民投票选总统,不是啊,另一个大事我不说各位也知道,对不对,所以咱就不说了,说少了影响节目犀利风格的连贯性,再说,说再多它也不影响政策的连贯性,是不是,所以今天咱们就来选选美国总统,简称“选美”嘛,选美这个活动我很熟悉,上个礼拜我们刚刚搞完嘛,有个嘉宾把我们“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多好听的名字,念成什么了,中华环球小姐大赛,东莞去多了这是。

说个题外话,其实小姐和主持人的工作性质是很类似的,都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证我们的客户达到足够舒服的享受嘛,只不过小姐的工作比我们还轻松点,起码一个月人家还能休息一个礼拜,我们这病入膏肓也得磕了药上台喷呢,美国总统他就跟小姐不一样,他们呀更像小三,为了上位什么都能做,什么都敢说,上了位之后呢这个我们可以咨询一下正在热恋中的王总,你怎么看?

解说:美国总统选战已进入最后三天的冲刺阶段,奥巴马和罗姆尼在经历了三轮口水战多轮广告战和全国巡演之后,战况依旧激烈,奥罗的支持率不相上下,双方在几个摇摆州展开选票拉锯战,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这次美国东岸的飓风强势登陆来搅局,这路线几乎横扫几个摇摆州,本来就是摇摆州,被这么一吹它更摇摆了,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奥巴马顾不上拉票,立刻指挥抢险救灾,罗姆尼也顾不上拉票,帮着搬运救灾物资,只要老百姓能风雨无阻的出门投票,投好票投好多票,奥兄罗兄表示要啥给啥,只不过这票投给谁那可就不一定了。

尉迟琳嘉:这选美三轮口试过后,罗姆尼也就准备着揪着奥巴马经济方面的小辫子磨洋工一直磨到投票了,谁曾想,冒出个飓风“桑迪”,是挺“丧地”,全美的焦点立刻就跑到灾难上,奥总统回宫定救灾政策去了,那起码天天他能出境露脸啊,搞不好老百姓一看,水深火热的时候富二代还是没有小黑勤快呀,所以,罗姆尼他就抢先一步直奔灾区,拉着灾区百姓的手说我们来晚了,他们来的比我们还晚呢。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总统 奥巴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