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闻女主播杨娟个人简介
2009年07月01日 18:34 】 【打印共有评论0

杨娟

杨娟

个人介绍: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后获得英国萨里大学MBA学位。目前任香港凤凰卫视资讯台新闻主播。加盟凤凰之后,曾主持多种类型的电视节目,其中包括探索科技新知的《明日科技帝国》,讲述人间爱心故事的《爱心大使》,旅游节目《九州深呼吸》,体育节目《奥运强中强》,2007年的奥运节目《连线奥运》和《世界奥运行》等等。其中《九州深呼吸》以背包客形象玩转地球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奥运强中强》更早在05年就深入奥运前线,第一时间报道奥运筹备进展,揭密奥运背后的故事,采访过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威尔布鲁根,国际奥运转播公司总裁罗梅罗,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校愚等奥运操盘手等等。

除此之外,杨娟还担任过多个特别节目中的主持,包括国庆60年阅兵大典,千禧之旅最后一站之龙年凤还巢,探秘驻澳部队,追踪山西古庙被盗案件,国家大剧院解密,凤凰卫视十周年特别节目等等。

杨娟是凤凰卫视资讯台新闻主播,同时主持《凤凰资讯榜》和兼任采访记者,在2008年发生了512四川大地震之后,即奔赴灾区,从前线发回大量现场报道;并曾经深入战区海地,跟踪采访联合国维和部队的作战行动。

杨娟小档案

出生地:湖南

星座:白羊座

性格:不好说

学历:硕士

爱好:看书,看电影,滑雪,帆板等等

最想做的事情:以探险为职业

曾主持节目:《明日科技帝国》、《爱心大使》、《商旅冲动》、《连线奥运》、《世界奥运行》等等

现主持节目:《凤凰正点播报》、《新闻今日谈》、《凤凰资讯榜》等

曾参与主持/采访之大型节目/新闻:512四川大地震,凤凰十周年特别节目,国家大剧院探秘,海地维和部队纪实,南非中国年,日本旅游季等等

点击进入杨娟博客>>>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