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莉个人资料
2009年07月06日 19:01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姓名:吴小莉

学历:台湾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系

籍贯:浙江省新昌县

星座:处女座

血型:O型

身高:170公分

喜欢的颜色:粉绿、粉蓝、粉紫色

喜欢的事:旅行、看电影、看书、听音乐

最喜爱的国家:中国

最喜欢的运动:开车

难忘的事情:九七香港回归凤凰卫视六十小时播不停

吴小莉,凤凰卫视首席新闻主播,从台湾、香港、到内地,从而走上国际舞台的资深新闻人,是第一位纵横在两岸三地的电视传媒人。其专业的报导水平,不但为她赢得观众的赞赏,更获得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

2004年,香港潮流女性杂志之一【JESSICA】评选香港2004十位最成功女性,吴小莉榜上有名,在2004年8月的【我的心目中的中华青春偶像】评选中,吴小莉与航天英雄杨利伟,NBA小巨人姚明,内地年轻首富丁磊一同占据前四名,位列第四。吴小莉因勇于参与国际竞争,向世界展示了当代中国人的风采而高票当选。

吴小莉主持的时事节目有【小莉看世界】和【时事直通车】、香港回归直播、911事件直播等。除采访及主持新闻节目外,吴小莉更晋升管理阶层,现任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