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获评论员大奖 称新闻评论是良心事业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吕宁思:我想做新闻都是这样的一个良心事业,你知道新闻工作在全世界或者在这个地球上都是不好做的一件事情,有的时候你的身体上会遇到危险,有的时候你不知道什么地方就会遇到危险。 凤凰卫视1月26

核心内容:吕宁思:我想做新闻都是这样的一个良心事业,你知道新闻工作在全世界或者在这个地球上都是不好做的一件事情,有的时候你的身体上会遇到危险,有的时候你不知道什么地方就会遇到危险。

凤凰卫视1月26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我们今天要访问到的就是得到最佳评论员大奖的吕先生,恭喜吕先生,因为吕先生进到凤凰这是第一个评论员大奖。

吕宁思:对我来说是第一个,也可能是最后一次。

竹幼婷:得到评论员大奖的时候,你在感言的时候说,这是做评论员是个良心事业是吧?怎么会讲?

吕宁思:我想做新闻都是这样的一个良心事业,你知道新闻工作在全世界或者在这个地球上都是不好做的一件事情,有的时候你的身体上会遇到危险,有的时候你不知道什么地方就会遇到危险。

竹幼婷:对,他是个高危的行业,很多保险业都不愿意帮我们投保,因为记者实在是出入太多场合,所以我本来以为吕台今年会拿到的是最佳救援大奖,因为每次看到你的时候都去救已经身在危险的记者,有没有,吕先生他的办公室是副台长的位置,跟我们一般评论员的办公室是不一样的,所以吕先生一直都是两个职位兼着,又要评论员,然后又要做行政办公,这两个之间您平常怎么兼顾起来?会不会有比较忙不过来的时候?

吕宁思:几乎忙不过来的感觉挺多的,但是忙不过来也要忙也就忙不过来了,从早上就开始要有新闻的一些策划。

竹幼婷:例行的会议。

吕宁思:还有一些台里的一些事务性的工作,那么到了晚上应该是5点钟以后就进入另外一个境界,就是所谓评论员的境界,我们在这个行业里边每个人都是评论也都是被评论的,所以我觉得在工作当中一直是一个身份不明的感觉。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评论员大奖 良心事业 吕宁思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