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最佳主持人卢琛 诚惶诚恐视其为激励

2013年01月21日 10:0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卢琛:拿了主持人大奖第一是兴奋、高兴了,之后会觉得有点诚惶诚恐的,那我觉得这个奖对我来说更像是一种激励吧,希望我来年能做的更出色。

凤凰卫视1月19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今天接受我们访问的就是卢琛,她拿到的是最佳主持人大奖。你在致得奖感言的时候讲到说,你是要拿到终身成就奖的,为什么?你知道终身成就奖只能拿一次,拿了就不再拿了。

卢琛:所以啊。我就说当时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颁奖的时候,刚好是所谓的世界末日前一天。

竹幼婷:现在我们虽然已经过了末日,看来这不会是你最后的一个奖,肯定接下来还会有其他的奖。但是你拿到这个大奖的时候,感觉是怎么样的?

卢琛:第一是兴奋、高兴了,之后会觉得有点诚惶诚恐的,那我觉得这个奖对我来说更像是一种激励吧,希望我来年能做的更出色。

竹幼婷:最实际的当然也是我们的大奖,后面都会跟着一个大红包。大红包,你有想好怎么用吗?

卢琛:基本上应该都是用在宝宝身上了。

竹幼婷:我们说到这个宝宝,为什么也会提到,一来是因为卢琛在2012年,整个工作上,我们看到卢琛,有时候就等于看到宝宝。

卢琛:有这么严重?

竹幼婷:对。就是常常会,就是觉得你是,宝宝会跟着你一起工作。

卢琛:偶尔,偶尔。

竹幼婷:偶尔。

卢琛:因为我很多节目是LIVE的直播,那个时候宝宝当然就不能出现了。但是有些是录播的节目,时间相对比较宽裕的时候,宝宝很愿意在现场当一个观众,所以我也很希望她能够有早教这一部分。

竹幼婷:她很乖的,就是她不太吵闹,我觉得,她非常了解摄影棚的规则。

卢琛:这是胎教的作用,因为基本十月怀胎,她都是跟我共同在直播的。所以她一听到那个片头的音乐,也都很熟悉。

竹幼婷:自动安静吗?

卢琛:很熟悉。

竹幼婷:所以你晚上不用唱摇篮曲,直接放凤凰片头,因为她就睡着了。
  
卢琛:对,她在家里换频道也是看到这个凤凰的LOGO,比较高兴,然后看这个频道。

竹幼婷:卢琛可以工作家庭兼顾,接下来这个视频在微博上也是转发的非常猛。我们来看一下,工作中的卢琛碰到小女儿会变成什么样子?

(视频中卢琛:如果说希拉里的缓和之旅是给中国带来了胡萝卜,那么带来返岛任务的帕内塔到访就是给北京带来了大棒,所谓先礼后兵,这是奥巴马。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你可不可以给妈妈两分钟的时间?妈妈就录完了。可以吗?别走来走去,你可以在这里站定吗?崩溃,我崩的我实在是。就差三个字了,宝宝。)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主持人 竹幼 个节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