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玮婕个人介绍

2012年09月24日 15:51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玮婕来自台湾,从台湾大学政治系毕业后,先后在英国莱斯特大学以及德国波昂大学获取硕士学位。

林玮婕样貌甜美,口齿伶俐,对于生活和工作都冲劲十足,在加入凤凰前,曾任壹电视新闻台及中天新闻台的新闻主持人,过去也在台北飞碟电台担任节目主持人,也曾经从事公关工作,主持不同类型的大型活动,培养出随机应变、处变不惊的能力。

对于采访工作,她充满热情,拥有敏锐的新闻触觉。曾参与日本311大地震、透视CEO财经人物、以及弱势人物等系列采访。而在主持工作上,她希望以最浅显易懂,贴近人心的方式,和观众做没有隔阂的交流。

在生活中,她相信: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闲暇时喜欢四处旅行,除了疏压,也希望把在世界各地的所见所闻,结合在工作里,与观众分享

深具潜质的她于2012年加入凤凰卫视,现正主持多个晚间新闻节目。

感言:加入凤凰这个大家庭,让我的视野更加宽阔,团队的专业以及人情味,让工作不再只是工作,多了一起奋斗的感觉,在未来的日子,我将在凤凰和全球华人一起掌握世界脉动。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玮婕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