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私享会

凤凰卫视微信

胡一虎

  • 1
  • 2
  • 3

胡一虎,绰号:TIGER

2001年加盟凤凰卫视,曾经主持《媒体大拼盘》、《纵横中国》及《凤凰全球连线》。其中《一虎一席谈》节目,虎式主持风格,让他在海内外摘下专业桂冠。

从事电视传播事业至今25年,胡一虎多次受邀主持颇具影响力的国际大型活动。连续六届获邀主持天津大连达沃斯经济论坛,连续四届主持海南博鳌国际论坛,以及连续三届主持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典礼。

[详细]

微博推荐

最新动态>>

胡一虎:我虽二,做人实

环球连线让我经历过无数个百家争鸣的激烈PK,我清楚的知道学会包容,放大内心,你就会拥抱全世界。——胡一虎胡一虎属羊,名字里却有个“虎”。胡一虎解释说,& [详细]

2016-04-26 14:24:25

凤凰卫视胡一虎于总理记者会上提问

“行大道、民为本、利天下”--新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今天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上道出自己的人生感悟,而他此番话是在回答香港凤凰卫视记者胡一虎提问时表达的。胡一虎也是在今天众多中外记者中,唯一被点 [详细]

2013-03-17 15:11:11
0/300
大笑 顶 偷笑 吐 鲜花
同步到

还没有评论哦,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