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亮亮简介
2009年07月01日 18:33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何亮亮简介]

         

姓名:何亮亮 HO LEONG LEONG,LAWRENCE

出生地:中国上海

生日:1月27日

星座:水瓶座

性格:随和而有主见

学历:硕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

爱好:阅读书报、听音乐、游泳

专长:分析与表达

工作经历:在中国内地务农、务工,做过工厂基层管理;研究生毕业后从事国际问题研究;移居香港后从事媒体工作超过20年

最想做的事情: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最喜欢的格言:“学会幽默地看待生活”(爱因斯坦)

现主持节目:时事亮亮点、总编辑时间、时事开讲、新闻今日谈、腾飞中国

主要著作:《江泽民时代》、《俄国新总统普京传--从克格勃到叶利钦的接班人》、《中国新总理朱镕基传》《汪道涵传》、《第三次海湾战争》及《解密香港廉政公署》等,多次荣登畅销榜。

2001年加入凤凰卫视,担任《时事开讲》与《新闻今日谈》(周末)的评论员,现为言论部副总监。2004年6月,《时事开讲》被评为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之一。

毕业于北京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是国际问题专家,侧重研究中国外交、军事、俄罗斯和东北亚事务。他的评论风格犀利深入,清晰明快。多年来从事国际问题研究及媒体工作,参与多项重大新闻的采编工作。他撰写的文章经常被编印成书,著作如《江泽民时代》、《俄国新总统普京传-从克格勃到叶利钦的接班人》、《中国新总理朱镕基传》、《汪道函传》、《第三次海湾战争》等,多次荣登畅销榜。

2001年加入凤凰卫视,是《新闻今日谈》及《时事直通车》的评论员,曾参与直播的节目有:911事件,阿富汗、伊拉克战争、莫斯科人质事件、十六大开幕及闭幕式、2002台湾北高选举、两岸包机直航,以及美国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空中解体事件等。

凤凰感言:凤凰卫视 全球一家 推心置腹 坐看云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凯菲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