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嘉耀个人资料
2009年06月23日 19:55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姓名:董 嘉耀 DONG JIA  YAO

个人介绍:

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电视节目主持专业,曾在中央电视台第四频道及广东电视台担任新闻节目主持,也兼任专题新闻的采访工作。董嘉耀加入凤凰后,曾担任《时事快报》、《时事直通车》和《风云对话》等主持工作,也曾任《时事开讲》节目主持人兼制作人,与曹景行、何亮亮一起评论和分析国际时事。2004年6月,《时事开讲》被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评为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之一。

2003年美伊战争爆发,他创办并主持《军情观察室》,与

马鼎盛全面生动地解构战局。《军情观察室》栏目长年为凤凰卫视收视冠军;并长期位居<百度中国电视节目排行榜>前列.

2005年7月起,担任凤凰卫视信息台执行副台长,负责新闻信息频道的整体策划,监管和节目运行.

「98年来到凤凰,与凤凰一起成熟。这里有空间,也有压力;这里有团队,也有事业;这里有梦想,更有光荣。」

我的小档案

出生地:中国广州 ;          生肖:虎;

生日:2月9日;                   星座:水瓶座

性格: 热情乐观,  好奇好动

学历:  大学本科

爱好: 看电视看书,  打游戏打球

专长: 说话,  以思考带动表达----即是讲嘢

工作经历:中央电视台主播,记者;  广东电视台主播,记者;  凤凰卫视记者,主播,副台长;

最喜欢的书:历史,传记,诗词,杂文;

最喜欢的人: 开心的人

最想做的事情:远的是登月,  近的是休假

最喜欢的格言:山, 刺破青天锷未残,  天欲坠, 赖以柱其间

曾主持节目:《时事直通车》,《时事开讲》,《风云对话》,《军情观察室》,

现主持节目:《军情观察室》

曾参与主持采访之大型节目:1999年国庆大阅兵;澳门回归;香港世贸峰会骚乱;博螯论坛;曾赴美国,日本,古巴,俄罗斯采访制作时事特别节目;曾主持<911袭击><台湾大选><海湾最前线><热点热议>等新闻直播和时事专题节目.

曾获奖项:《时事开讲》获2002年<中国电视节目榜之最佳新闻节目>;2004年<中国10大电视栏目>;2005年,参与策划和报导的 "香港世贸峰会示威冲突"获<2006纽约国际电视节之最佳突发现场新闻报导奖>;

<军情观察室》多次获<凤凰最佳栏目大奖>;

个人曾获<凤凰-特别贡献奖>和<最具职业精神大奖>;

我的著作:《军情观察2006》,《世界军情报告2007》(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