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个人资料
2009年07月01日 16:14 】 【打印共有评论0

姓名:安东

英文名: Antonio

籍贯:北京

出生日期:1979. 09. 28

星座:天秤座

血型:B

学历:西班牙阿拉贡欧洲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文学学士

语言能力:母语为中文。熟练掌握西班牙语,英语。简单掌握基础法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

嗜好:体育,阅读。

兴趣:疯狂的体育爱好者和资讯阅读者

个性:开朗,简单,直接

专长:多种语言互译,国家二级田径运动员,篮球

最喜欢的食物:鸡肉

最难忘的事:第一次站在全国大赛跑道上,第一次坐上主播台

喜欢的水果:西瓜 香蕉

喜欢的花卉:马蹄莲

喜欢的音乐:饶舌说唱

喜欢的颜色:黑,蓝

喜欢做的事:看报纸,打篮球,健身

仰慕的人物:柳传志,Stephen King, Micheal Jordan

最喜欢的主持人:Larry King, 陈晓楠

座右铭:When nothing seems to help ,I go and look at a stonecutter hammering away at his rock perhaps a hundred times without as much as a crack showing in it .Yet at the hundred and first blow it will split in two ,and I know it was not that blow that did it --but all that had gone before.

志愿: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凤凰主持人

自我介绍:

描述自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简单的罗列,琐碎的叙述想要还原鲜活的体验,显然是徒劳。

一路走来,站在凤凰的舞台上,才发现,过往的风雨彩虹只是入场券,真正的精彩其实在明天。这不仅是期待,而是选择。

大学毕业之后,远赴欧洲读书,传说中令人震撼的中西文化碰撞,在我身上似乎完全没有药效,反而让我的眼界变得更宽,让我对人生有了明确的目标。

而机缘巧合的进入央视,点燃我对电视行业的热情,从第一次坐上主播台时的紧张,到三年后对主持工作的颇有心得,央视把我领入了电视事业的大门,让我对电视人有了切身的理解。

然而直到加入凤凰,我才真正看清自己事业的座标: 在凤凰的平台上,成为一名出色的主持人,成了我努力奋斗的原动力。在凤凰工作的八个月中,我参与了一些财经资讯类新闻的主持工作,实时的资讯更新,庞大的资讯量让我深爱上了这里的电视制作理念和形式。

我相信,我会让凤凰的萤幕越来越精彩。

曾经主持过的节目:

中央电视台西班牙语频道整点综合新闻

中央电视台西班牙语频道财经新闻

此外,还兼做西语频道访谈节目,多次同西班牙语国家商界政界要人做高端访谈,同时还多次担任中央台双语晚会主持人。

曾经获得的奖项:

中央电视台年度优秀主持人,先进工作者。

海南博鳌亚洲经济论坛首届年会优秀官方翻译。

曾经出版的着作/文章:

工作经验:

2004。07-2007。12 中央电视台西班牙语频道主持人

2003。04-2004。04 西班牙CYP-HISPANIA皮革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项目负责人。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赵佶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