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锦麟:胡总壮行体现对航天事业的关心
2008年09月25日 19:30凤凰网专稿 】 【打印

董嘉耀:好,我们刚才看到这是在这个航天问天阁宇航员即将出征之前,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同时也有一个讲话,我们同时注意到,这个规格还是相当高,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以及常委像周永康副总理,我们看到张德江还有郭伯雄,曹刚川等领导都在一线来进行慰问,同时也是作出了一个很好的指示。

杨锦麟:我觉得这就是中国的特色,这个中国特色其实有两个意义,第一我们的这种公开信息的透明,其实在神五就可以开始了;第二点体现了中国领导人对航天事业的关心,当然这里面我们也可以做很多的演绎,这里面其实在画面和我们看到所有的行政管理部门的之外,其实有很多是有军方的将领,那这里面其实也对这次航天的出征,以及这支队伍的组成,大家都会有一些不言而喻的这么一个理解。

那么所以我想了这也是一个很别具特色的壮行的仪式,我想起胡锦涛亲自到前场其实来讲,跟他到神五的时候杨利伟出征的时候,是一样的,那么这里面其实给我们有一点启示,这是一个举国,这是一个全民族,这是13亿人民的共同的一个事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倩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