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沈星 > 正文
沈星:“最佳妻子人选” 不爱时尚爱厨房
2007年04月17日 09:13 】 【打印
相关标签: [沈星]

 点击进入凤凰卫视//沈星博客

时尚、漂亮是沈星给人的第一印象。但从事时尚类节目主持人多年的沈星却是一个不喜欢时尚party的人。比起party热力十足的氛围,她更喜欢居家进厨房,喜欢在电影院里释放属于自己的情绪。她是一个希望在随性中自己掌握生活张弛节奏的人,是一个希望能感化别人的人。她对自己的评价是: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平时也很直率,外表固然重要,但我觉得一个人最大的魅力在于纯真简洁的内心,这也是我的追求。

生活中的沈星内心悠闲,追求简单优雅的生活。她认为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一切顺其自然就不会有压力。比如,她不会为了附庸风雅强迫自己做不感兴趣的事情。她坦言自己没有才艺,不会唱歌跳舞,不会应酬,不会任何的体育运动项目,不会开车,而且也不愿意去学这些。呆在家里,阅读、听音乐、做家务是她最开心的事情。(来源:腾讯娱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