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琳嘉:“势利”地选择了凤凰
2009年09月14日 16:0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凤凰卫视紧锣密鼓的开展了新一年度的“三名”战略。将推出凤凰新势力系列报道,除了为主持人、记者、评论员拍摄全新风格的时尚大片和电视宣传片,凤凰卫视还制定了充分发挥“三名”个性化特色的“造星”日程表。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着力打造新生代80后主持人的举措。

被网上粉丝亲切的称为“盆盆儿”、“星爷接班人”的尉迟琳嘉(尉迟的谐音就是“浴池”,自我解释为“澡盆儿”),也在这批“新生代”主持人行列中。尉迟对自己被称为“新生代”有些不以为然:“我来凤凰四年了,不新了”,但将其归为“凤凰新势力”则表示受用。这位现任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主持人,是80后的典型代表,机灵、睿智使他在凤凰新生代主持人中显得格外独特。从央视《挑战主持人》的9期擂主,到现在凤凰的“娱乐一哥”,尉迟琳嘉称自己正享受着他的“势利”人生。

尉迟琳嘉

“势利”地选择了凤凰

尉迟认为,加入凤凰是自己的一个“势利”选择,因为“凤凰是一个国际视野的媒体,开放的媒体环境,可以了解更多外面的事情,多读点书,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未来”。能在现有工作中尽可能的汲取营养,去培养未来凤凰所需要的一种能力,成为凤凰王牌实力主持人是尉迟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真 编辑:张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