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私家照——战火篇

2012年01月06日 16:36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说起战争,给人的感觉总是:战争是危险的,战争是残酷的,战争是无情的,战争是痛苦的……可即便是这样,有一群人,当战争发生时,他们还是会想方设法往战场上跑,他们就是——战地记者。凤凰卫视一贯坚持的是“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手报道,第一手评论”,自1996年成立以来,无论在世界哪个地方发生战争、冲突或矛盾,凤凰记者都会毫不犹豫冲上去,竭尽全力接近现场,给观众提供最新鲜、最客观、最丰富的资讯。

今天情报站特别奉献,凤凰战地记者私家照。一起来见证,战火中他们的勇敢、睿智、艰辛和敬业。

2011年,利比亚战火。从香港到土耳其,从土耳其再到突尼斯,经历了谎言、敲诈、多方联络、长途奔波之后,凤凰观察员周轶君和她的两个同伴终于进入了利比亚境内,这也使得凤凰卫视成为北约实施对利比亚空中打击以来,第一个进入的黎波里的中文媒体。

2011年,利比亚战火。闾丘在班加西坚持了一个多月,深入当地的各个角落,发回很多视角独特的报道。虽然不是第一次在战地,虽然也不是第一次这么长时间出差,但这是闾丘第一次在战地过母亲节。
 

2011年,利比亚战火。凤凰派出的另一组记者是蒋晓峰和摄影。晓峰两次入利比亚,第一次进入呆了一个月,刚回香港没几天,都没休息过来,又再次被派到班加西。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凤凰 战火 利比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