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玉军:普京出身克格勃 拒绝轻信他人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普京也并不是这样这么刻板的一个人,就从他吃的东西来讲,包括他去国外访问,包括到俄罗斯各地视察,随手和当地老百姓的这种自由的交谈,包括一起喝啤酒吃东西应该还是很随意的,包括到俄罗斯百姓家中去作

核心提示:普京也并不是这样这么刻板的一个人,就从他吃的东西来讲,包括他去国外访问,包括到俄罗斯各地视察,随手和当地老百姓的这种自由的交谈,包括一起喝啤酒吃东西应该还是很随意的,包括到俄罗斯百姓家中去作客吃东西,拿起来就吃。

凤凰卫视8月3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郭燕:我这两天看到了了一篇短文,是写普京的,最初写这个文章是团队的一个亲信,就说到普京有几个特点,首先说他做事情特别小心谨慎,就举他吃饭的例子,说他从来不吃克里姆林宫之外的食物,总是从东正教主他们家的菜园子运一些新鲜蔬果回来,还说他有个特点就真的很喜欢体育运动,非常喜欢,说经常蹲在游泳池底下就思考国家大事,然后呢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不太轻易相信别人,说他有三个护法,谁呢,就是每天给他汇报国内事务的叫SSB,叫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还有是给他汇报国际事务的叫SVR,就是俄罗斯对外情报局,还有一个就是管理朝内事务给他打小报告的,就是FSO,叫俄罗斯联邦警卫队,说这个人非常的谨慎,行事非常的小心,冯老师你们研究俄罗斯这么多年,在你们研究看来,普京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冯玉军(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俄罗斯研究所所长):我还真没看过这篇文章,也不知道是他的哪位高参写的。

郭燕:写的还挺生动的。

冯玉军:据说是好像是有板有眼,但据我所知的,好像普京也并不是这样这么刻板的一个人,就从他吃的东西来讲,包括他去国外访问,包括到俄罗斯各地视察,随手和当地老百姓的这种自由的交谈,包括一起喝啤酒吃东西应该还是很随意的,包括到俄罗斯百姓家中去作客吃东西,拿起来就吃,这没有其他太多的讲究,这一点我觉得不是特别的可信。

运动肯定是没有问题,普京无论是体育、柔道。

郭燕:上山下水。

冯玉军:等等整个都还是很不错,滑雪现在也非常的爱好,而且现在也开始学打冰球,确实是各种运动都是非常的喜欢,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是不是多疑这一点,我觉得可能是这样,因为他是克格勃出身,对任何问题都保持自己的判断,不会轻易的相信别人。

郭燕:职业习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普京 冯玉军

人参与 评论
冯玉军:普京出身克格勃 拒绝轻信他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3/baed46da-cc38-4b86-a0b1-258a0ae090e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