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援:美企图妖魔化解放军 操作手法下三滥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司法部以所谓“网络商业窃密”为由,起诉5名中国军人。中方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中方决定中止中美网络工作组活动,并将根据形势发展,对美方所谓起诉作出进一步反应。

核心提示:美国司法部以所谓“网络商业窃密”为由,起诉5名中国军人。中方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中方决定中止中美网络工作组活动,并将根据形势发展,对美方所谓起诉作出进一步反应。

凤凰卫视5月25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郭燕:亚信安全这次还提到了一个网络安全的问题,你看前段时间我们炒得沸沸扬扬的就是美国要起诉我们五名军人,这个是史无前例的,以前就事情会相互的争论。

李自国:刚才说小偷的问题,我突然想起这个事情,美国人就是典型的这种汪洋大盗。

郭燕:我觉得他是拍不到桌面上的偷鸡摸狗。

罗援:华为全都给他揭露出来了。

李自国:跑到华为的电脑系统里检查了一通,看看你偷我什么东西没有,这种情况简直就是一个小偷看到别人家,这家这年过得不错,我要进去看看有什么东西没有。

郭燕:可以让我拿的。

李自国:回头就是一种强盗行为了,我是你偷了你就是偷了,我们其实用脚趾头都能想明白,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网络军队,世界上最先进的网络技术,以及软件,你们开了多少后门我们甚至都说不清楚。所以说在他这种情况下,就是说他这种强盗你就是偷了我的东西,你不能辨别,我就要起诉你,就是这么一个做法。

罗援:他是非常下作的一个做法,为什么呢?就是说我们这个房峰辉总长刚刚到他那儿访问,到那儿访问你好像又要看航母了,又要看濒海战斗舰了,什么都看了,回来你就给我们抹黑。他实际上就是想妖魔化中国军队,你就是抹黑,他就知道你现在在开亚信会,你开亚信会,我就在这个时候把这个事儿,因为中美之间的管道沟通是非常畅通的。我们先退一万步说,即便真有这样的事情,那你也可以通过管道沟通来进行交流。不管有没有,他给你捅到媒体上,给你曝光,他实际上就想抹黑解放军,妖魔化解放军。

李自国:但是我认为这一招可能是美国人下得非常臭的一步棋。

郭燕:您说的这个我非常同意,我看了最近的法国媒体,德国媒体,包括美国自己的媒体,法国媒体说这些起诉根本不可能,然后德国媒体说谁是小偷,你美国才是真正的小偷呢。然后连美国自己的媒体都说你这样的做法就是强盗逻辑。

萨苏:因为他这么一做的话,结果出现了什么现象呢?其实中国人干这种斗争经验是非常丰富的,你玩儿这种东西的话你玩儿不过中国人的,他来这么一手中国马上干什么呢?接着你看前两天那新闻里边就报道,我们那国家采购,不许装Win8系统,且不说Win8系统有什么问题,我们也没说你有什么问题,我就是说我不采购这系统。但是就是这个事情出来以后,你这么折腾了以后,接着就影响到美国公司的收益。

郭燕:你问我,我不跟你玩儿了。李老师你觉得这个臭棋臭在哪儿?

李自国:这个臭棋就是斯诺登事件出来以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美国人就是一个监听世界上所有人,不仅是包括自己的对立,就是说他认为对美国人造成威胁的这些国家,而且连自己的盟友也监听,不仅监听你的公共电话,连你的私人电话,像默克尔的私人电话都监听。因为女士的私人电话,人家说什么你非得要监听这些东西。

罗援:你怎么不起诉他呀?你把他也起诉了。

李自国:我觉得这步棋实在太臭了,让全世界人重新再审查一下美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罗援 妖魔化解放军 李自国

人参与 评论
罗援:美企图妖魔化解放军 操作手法下三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6/a3856d5e-6dd9-48a6-be69-c4d53954ac5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