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萨苏:俄处境艰难 中国伸援手令普京感激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有评论认为,在俄罗斯处境艰难的时候中国伸出了援手,普京比较感激。 凤凰卫视5月25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萨苏:那挤压到一起来说,应该说中俄两国的处境还是不太相同的,我觉得俄

核心提示:有评论认为,在俄罗斯处境艰难的时候中国伸出了援手,普京比较感激。

凤凰卫视5月25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萨苏:那挤压到一起来说,应该说中俄两国的处境还是不太相同的,我觉得俄罗斯的处境相对会更艰难一些,因为他在前面的很长时间里面,他跟西方的关系要远远的比中国密切得多。

郭燕:他老把自己当欧洲人。

萨苏:对,他老把自己当欧洲人,虽然他长得确实是欧洲人,但是他在乌克兰的问题上面,他跟西方结下了没法解开的这样一种疙瘩。这个时候其实普京是很孤立的,其实中国这时候也可以置身事外的,但中国在这个时候还是给他伸出了一只手,我相信普京对这件事儿比较感激。

郭燕:而且我觉得伸出手握得还挺重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令普

人参与 评论
萨苏:俄处境艰难 中国伸援手令普京感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5/cfb0112b-aa9a-4a3e-afc8-29cecc9e6ba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