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俄军为习近平演示美反导威力:可废中国核武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俄罗斯国防部给习主席亲自演示了一个在美国反导系统不断壮大的情况下,最终的结果俄罗斯用了一句话说,把我们的核反应能力归零。 凤凰卫视5月25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郭燕:我感觉

核心提示:俄罗斯国防部给习主席亲自演示了一个在美国反导系统不断壮大的情况下,最终的结果俄罗斯用了一句话说,把我们的核反应能力归零。

凤凰卫视5月25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郭燕:我感觉就是二位专家说完以后,感觉这次中俄军演进入到了一个真的是务实合作的程度,所以我也看到好多媒体评价说看这次军演就呈现出了一个词,就是信任,高度的信任,而且是这一时期,和以往相比较来讲,是高度吸引人的一次。

李自国:对,这个信任前几年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别是去年的时候,习近平主席访问俄罗斯的时候,他受邀访问俄罗斯的国防部,并且参观了他的战略指挥中心。这个西方的媒体也因此得益于习近平主席的这个访问,才知道了这个里面有什么东西,从面上的东西至少是知道了。

而且我觉得当时的俄罗斯国防部给习主席亲自演示了一个在美国反导系统不断壮大的情况下,就是说美国在通过对中俄两国贴身防守,就是在中国周边建立反导系统,然后建立海基的反导系统,最后再建立美国本土的路基反导系统。就是说如果这种反导系统不断的建设,不断的建设,最终的结果俄罗斯用了一句话说,把我们的核反应能力归零。而中国的核能力远远不如俄罗斯,那么就是说中国的核反应能力比俄罗斯更早的归零。所以说这种背景下,中俄之间相互的信任,相互的支持必须得进一步加大,只是这个背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习近平 威力

人参与 评论
曝俄军为习近平演示美反导威力:可废中国核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5/d807a369-54e6-4935-a386-b911aeb537d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