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丁:MH17空难并非马航责任 马航很无辜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对于马航这件事我相信这件事反而会体现出这些人们的同情心,在这个里面不会太为难马航,因为确实这次不是因为马航的失误,马航确实是无辜的。 凤凰卫视7月19日《皇牌大放送》,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对于马航这件事我相信这件事反而会体现出这些人们的同情心,在这个里面不会太为难马航,因为确实这次不是因为马航的失误,马航确实是无辜的。

凤凰卫视7月19日《皇牌大放送》,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好,机长这部分,李先生同样也是,可能航空公司面临这样的问题的时候可能会直面到乘客以及乘客的家属。所以从你个人经验来说,这是怎样的一个过程,会需要跟困难当中的人们做怎样的一些沟通。或者说在遇到危急情况的时候,通常你们会处理怎样的一些应急的方式?

李丁:这个一直是很困难的问题,因为确实在出现问题的情况之下,乘客和航空公司反而会处在一个对立的局面。家属一方面处于极大的悲痛之中,另一方面也希望从航空公司得到极大的赔偿。但是航空公司一方面也有自己的首先它损失了一架飞机,然后它还有自己后面产生的这些原因,还有它自己解释不清楚的一些问题它也要去刨根揭底的去追寻到底是怎么会事。在这同时还要解决这些家属的问题,一直都很棘手。但是对于马航这件事我相信这件事反而会体现出这些人们的同情心,在这个里面不会太为难马航,因为确实这次不是因为马航的失误,马航确实是无辜的。

《皇牌大放送》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2月8日 (周六)21:40-23:00

重播时间:2月9日(周日)06:00-07:30 16:00-17:3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航空公司 赔偿

人参与 评论
李丁:MH17空难并非马航责任 马航很无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0/053fe404-a9dc-4d17-81d2-6fab03a477c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