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
2010年10月13日 17:35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传统武术节,又称“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是目前世界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被誉为“武术界的奥运会”。世界传统武术节已是第二次落脚武当,共有82个国家2200多名运动员、国内123个门派参赛。

2010年10月16日晚,这支浩浩荡荡的国际功夫大军将在十堰市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同观一台气势恢宏的精彩晚会。晚会导演组认为,这场被誉为“武术奥运开幕式”的晚会并不以尖端的高科技手段和人海战术吸引观众眼球,它不会是“最大的”开幕晚会,却绝对会成为观众无法忘记的“最特别的”观会经历!

原来武林豪杰也有自己的奥运会,那么这样的开幕式到底有多奇绝?迄今为止开幕式晚会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专业,就让我们带您走进这个神秘的武侠幻境。

《皇牌大放送》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黄海波

播出时间:10月16日 (周六)21:40-23:00

回放时间:10月17日 (周日)06:00-07:30 16:00-17: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