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龙与象--中印建交60周年纪实
2010年04月12日 18:08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皇牌大放送] [中印建交]

九十八年前英国人随手画下的一条麦克马洪线,曾让中国和印度兵戎相见。1962年中印边界冲突中,中国人大胜,却给两国关系带来意料不到的沉重伤害。中印人民心中,伤疤从此烙下,战争阴影挥之不去。

改革开放的年代,两个国家先后起步,用让世界震惊的速度飞速发展,但历史留下的恐惧何时才会消散?猜忌为何尚未化解?中印两国人民怎样才能真正相互了解?亚洲两个最古老的文明,半个多世纪的对手与伙伴。龙与象--中印建交60周年纪实

《皇牌大放送》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播出时间: 4月17日 (周六 )21:40-23:00

回放时间: 4月18日 (周日) 06:00-07:30 16:00-17:30

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预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