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军旗飘飘--六十年国防进行式
2009年07月29日 11:29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皇牌大放送] [建国六十周年]

国防与军事力量的建设和发展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尤其在国际政治格局风云变幻、局部及地区安全不稳定因素日渐增多的当下,现代化军队的影响力至关重要。建国六十年来,中国日益强大的国防军事力量引起了世界、尤其是西方各国的密切关注,国内的“富国强军”呼声和海外的“中国威胁”论调,都对积极防御的战略思想和军队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挑战。

本节目将以建军八十二周年和建国六十周年为契机,回顾和审视六十年来中国国防与军事事业的发展。全片将以影响较大且具代表性意义的六次大阅兵为“经”,以相应时期的国防军事发展及重大事件为“纬”,在全景式展现人民军队由弱变强、成长壮大的同时,梳理中国宏观战略思想和整体军事构架的转型脉络,突出精兵强军路线和积极防御思想,并力求与大历史、大时代的政经社会背景相关联,体现军事及历史关照的双重视野。

《皇牌大放送》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播出时间: 8月1日 (周六 )21:40-23:00

回放时间: 8月2日 (周日) 06:00-07:30 16:00-17:30

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预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