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确有可能掌握马航失联部分真相秘而不宣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基德号驱逐舰已经撤出搜寻,反而要派出更多空中力量,从P3侦察机到最先进的P8侦察机,有可能还要增加侦察机的数量,可以看出美国现在确实有可能会掌握着部分的真相,只不过秘而不宣而已。 凤凰

核心提示:美国基德号驱逐舰已经撤出搜寻,反而要派出更多空中力量,从P3侦察机到最先进的P8侦察机,有可能还要增加侦察机的数量,可以看出美国现在确实有可能会掌握着部分的真相,只不过秘而不宣而已。

凤凰卫视3月19日《震海听风录》,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我们知道过去几天无论是西方的所谓的主流媒体透露了很多东西,令很多华文媒体感到非常汗颜,因为他们调查非常专业,另外你刚才提到FBI,包括其他的一些美国国家的情报机关,肯定有搜集到一些证据,从美国现在您获得的消息来说,美国可能掌握到了哪些东西?

张军:我觉得今天从国防部长美国的国防部长哈格尔跟马来西亚的国防部长的通话当中你就会发现说,美国其实一方面是希望马来西亚提供更多的信息,但同时美国多少对马来西亚始终在很多的问题上不给美国全面的信息或者更为透明的信息,美国的确是有所抱怨。

邱震海:这里面有一些蛛丝马迹显示,似乎美国是掌握了至少是部分的真相,只不过现在秘而不宣而已。

张军:我个人觉得是,现在你也知道美国的基德号的驱逐舰已经撤出了搜寻,反而美国要派出更多的包括今天哈格尔跟马来西亚的国防部长也讲,就是可能要派出更多的空中力量从他的P3的侦察机到他最先进的P8的侦察机,有可能还要增加侦察机的数量,你就可以看出来说美国对这个事情多少是有一些心里面是有数的。

邱震海:只不过秘而不宣而已。

张军:没有,刚刚上节目之前我还听到了美国的全国广播公司的一个最新的消息,也就说泰国的军方的雷达似乎也探测到了类似的蛛丝马迹,从而进一步的肯定了就是美国前一段时间寻找的方向也许是正确的方向。

邱震海:现在看来美国手里确实有可能会掌握着部分的真相,只不过秘而不宣而已。

《震海听风录》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19:20--19:55

重播时间:周四05:45-06:25 11:25--12: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马航 真相 侦察机

人参与 评论
张军:美国确有可能掌握马航失联的部分真相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9/282f4375-5ab3-4bf8-85b8-3081321bee3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