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邱震海:上半年中国经济或高增长 想赚钱的赶紧

2013年01月24日 11:4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震海听风录》主持人邱震海认为今年上半年中国经济有可能出现昙花一现式的高增长。对于今年上半年中国的房地产情况,财经评论员叶檀认为房价还会上升。

凤凰卫视1月23日《震海听风录》,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今年上半年中国经济有可能出现昙花一现式的高增长,大家要赚钱赶紧在今年上半年赚。今年中国的房地产,今年上半年会怎么样?

叶檀:房地产还会继续稳中有升。

邱震海:为什么?

叶檀:从12月我看四季度数据,尤其12月的数据,现在大多数,尤其是大部分的省会城市,70个大中城市,他们的消费者、购房者心态已经逆转了。现在买房的人赶紧出手,因为他预期未来CPI会上升,房价还会上升,政府还要依靠房地产,预期已经彻底逆转。

邱震海:好,假如说今年下半年房价下的话,我们来找你。刘教授。

刘元春:首先我觉得2013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第一个关键词是分化,但第二很重要的是说调控可能会有波动。

邱震海:两位嘉宾有很多话要说,你脑子当中也有一大堆的问题,但是我们电视台节目时间到了,没办法。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也许我们下次可以继续再见。不管怎么样,中国经济到底如何,我现在作为一个外行,我听到现在只能得出一个结论,2013年上半年无论是经济还是房价,也许会有短暂的增长,所以赶紧利用今年上半年还剩下的五个月。

《震海听风录》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19:20--19:55

重播时间:周四05:45-06:25  11:25--12:00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邱震海 上半年中国 高增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