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智慧型城市如何发展 政府该扮演什么角色

2012年01月10日 15:3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1世纪,“创新体系”成了许多国家的主要战略。经济腾飞的中国,城市化发展迅速,城市创新以及智慧型城市发展成了舆论关心的话题。如何鼓励城市创新?智慧型城市该如何发展?政府该扮演什么角色?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国侨办经济科技司巡视员兼副司长张健青、广州市科信局局长谢学宁、清华大学教授宋永华、2010中国企业创新年度人物赖小民、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冯长根、哥伦比亚大学微电子专业博士马启元作客《震海听风录》就此展开讨论。

《震海听风录》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1月11日 周三 19:20--19:55

重播时间:1月12日 周四 05:45-06:25 11:25--12:00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预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