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多方位探讨玉树震后重建及灾民心理辅导
2010年04月21日 15:1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玉树地震] [震海听风录] [邱震海]

2010年4月14日,中国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遇难人数逾两千,举国哀痛。两年前5.12四川大地震发生后,日本东海大学教授叶千荣、韩国坛国大学教授金珍镐、上海交大医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陈福国以及成都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副教授邓红作客听风录,借监日本、台湾的经验,多方位探讨震后重建以及灾民心理辅导。

救灾进入安置灾民、重建家园和重整信心的第二阶段,其内涵不仅包括对灾民的心理辅导,而且还包括更广、更深的内涵,其中包括救灾物资的发放、商业网点的配置、灾民重返社会并为社会所接纳、重建家园过程中政府与社会的责任等诸多方面。

《震海听风录》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 4月21日 周三 19:20--19:55

重播时间: 4月22日 周四 06:00--06:35 11:25--12:00       

>>>>>点击查看《震海听风录》更多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预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