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陪都风云--蒋介石的重庆岁月
2009年07月07日 15:26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飞阁——蒋介石在重庆期间的住所

        

      1940年6月28日,日军出动86架轰炸机,对陪都重庆进行大规模轰炸

节目首播时间:2009年07月11日

解说:淞沪会战失利,南京蒙尘之际,国民政府宣布迁都重庆。

主持人杨锦麟:这座山城因缘际会在中国历史、世界历史上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解说:这里见证了毛泽东与蒋介石的激烈交锋,这里亲历了日本最大规模的昼夜轰炸。

王康(重庆陪读文化研究中心研究专家):这都不是白做的和白受的,它一定会对中国的现在和将来发挥它应该发挥的作用。

解说:杨锦麟和王康与您一起追忆重庆作为陪都的那段尘封的历史。

点击收看《走读大中华》其他节目>>>

点击进入《走读大中华》节目组博客>>>

点击进入主持人杨锦麟博客>>>

本期《走读大中华》播出时间:

首播:7月11日(周六)07:00-07:40

重播:7月12日(周日)18:15-18:55

主持人:杨锦麟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预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