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望京的昼与夜 韩国人在北京
2009年02月27日 11:44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杨锦麟] [望京] [走读大中华]

核心提示:自1999年开始韩国人纷纷汇集在望京地区。1992年这里曾是荒凉的郊区。然而,自从1992年开始承建了当时最大规模的三十万住户小区。而且,曾于1999年访问此地的中国总理朱镕基称赞说:“居住环境不错。”由此,这一地区开始远近闻名。受亚洲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多韩国人因承受不住北京市中心高额的公寓租金,纷纷移居这一地区。

点击进入杨锦麟博客>>>

有的人来了,有的人走了,首尔到北京将近3个小时的空间距离,寄托了八十万韩国人在中国的梦想。欢笑与泪水,理想与现实,望京,区区10平方公里的弹丸之地,记录了一个偏僻郊区蜕变成现代都市的奇迹……

2009的春天,杨锦麟带您走读望京,揭开韩国人在中国生活的人生百态。 

本期《走读大中华》播出时间:

主持人:杨锦麟

首播:2月28日 (周六) 07:00-07:40

重播时间:3月1日(周日)18:15-18:55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