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张显耀因泄密去职 或因遭美国举报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这个案件确实是有点匪夷所思,那么今天台湾的《苹果日报》刊登了这样一个很耐人寻味的消息,他说到底是谁告发了张显耀呢,这个告发者是一个有美国留学背景的一个学者,那么他跟台湾上层的关系,也就是说他

核心提示:这个案件确实是有点匪夷所思,那么今天台湾的《苹果日报》刊登了这样一个很耐人寻味的消息,他说到底是谁告发了张显耀呢,这个告发者是一个有美国留学背景的一个学者,那么他跟台湾上层的关系,也就是说他很可能跟金溥聪的关系也很好。

凤凰卫视8月2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前台湾陆委会的副主委张显耀突然被解职,他说是被长官出卖了,他的长官应该指的还不是现任的陆委会的这个主任王郁琦,而这个据台湾媒体说,很可能是马英九的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助理。金小刀金溥聪这个是否属实我们不知道,但是这个案件确实在台湾引起了这个活动,因为借用台湾联合报的一篇社论,他的题目今天发表的社论题目就是说,两岸首席谈判代表,竟是共谍,共谍就是共产党的间谍,用共谍这个词是在,就台湾在两蒋时代是常常用的,联合报这样说,当年反攻抗俄的口号便是“诽谍就在你身边”,没想到半世纪后两岸热了热络三通交流,台湾新发现的共谍竟然是在谈判桌上的主将。

这简直是间谍电影一样不可思议的剧情,无论如何调查局既敢大胆的说,张显耀被吸收当共谍,那么就应该把关键的吸收者、动机以及作业模式找出来,如果要指控两岸谈判主将是披着羊皮的狼,那么总要把他的真面目让民众看一下吧。这个案件确实是有点匪夷所思,那么今天台湾的《苹果日报》刊登了这样一个很耐人寻味的消息,他说到底是谁告发了张显耀呢,这个告发者是一个有美国留学背景的一个学者,那么他跟台湾上层的关系,也就是说他很可能跟金溥聪的关系也很好。

那么这位有美国背景的学者,又是从何得到张显耀所谓诽谍资料呢,这可答案其实已经呼之欲出,就是说有没有可能,美国方面看到现在这个两岸走得太近了,现在特别是这个两岸的谈判贸易特别是张显耀。因为张显耀是个绿营的老将了,他以前是国民党后来又加入了新党,亲民党,也是宋楚瑜的得力助手。

那么在他担任陆委会副主委期间,又是他负责台湾跟大陆的谈判,那么现在有人指控他是大陆的间谍,这样可以说从根本上就动摇了,台湾两岸谈判的机制,那么这一来谁得利呢,我们看到一个是,看来美国可能是一个得利者,另外就是绿营也在看热闹,因为绿营本来就对蓝营的两岸政策不满,而且对两岸服务贸易谈判也一直在极力反对,那从这里也可以看得出,两岸关系当中还是暗潮不断的在涌动,我们干这个所谓共谍,张显耀事件就是一个最新的例子。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何亮亮 张显耀 两岸

人参与 评论
何亮亮:张显耀因泄密去职 或因遭美国举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2/878c5306-c89f-4abd-a9a8-2fe352957a1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