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美美到底是王军的女朋友还是干女儿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本来我们说郭美美到底是王军的女朋友,还是说郭美美是王军的干女儿,就是王军是她干爹,甚至还有人说是亲爹,这个本来跟法律没有关系,如果大家愿意讨论她也就是一个八卦的话题而已。 凤凰卫视7月28

核心内容:本来我们说郭美美到底是王军的女朋友,还是说郭美美是王军的干女儿,就是王军是她干爹,甚至还有人说是亲爹,这个本来跟法律没有关系,如果大家愿意讨论她也就是一个八卦的话题而已。

凤凰卫视7月2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7月25号晚上中红博爱首席执行官发微博爆料称王军被在北京被东城区的公安局带走,怀疑跟郭美美有关,2011年在郭美美事件爆发了多天之后,中红博爱公司进入了公众的视野。

他与郭美美此前描述的红十字商会形象非常接近,被网友发现在郭美美事件爆发后迅速篡改互联网上各处的公司信息,据悉翁涛就这个爆料这位翁涛用王军是朋友,王军拥有中红博爱大股东深圳物华公司的10%的股份,2011年翁涛曾经在微博上表示郭美美是新认识的女朋友。7月9号网络红人郭美美因为赌球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截止到昨天15天的行政拘留期满,郭美美仍然处于失联状态。

有传言说郭美美赌球一事涉案复杂,被疑为已经转为刑事拘留了,但是北京的警方没有回应,这件事情这两天在中国内地的网络上是一个传播的焦点,因为郭美美可以说是个奇女子,中国年轻漂亮的女子多的是,但是像郭美美这样能折腾,能够经常引起媒体关注的好像也就她一个人,她既不是电影明星,也不是女强人,她甚至到底有没有正当的职业都不清楚。

但是这次在世界杯期间在北京的一次看来是范围不小的,而且涉案金额也不小的赌球活动当中,被北京警方拘留了,至今没有释放,没有一个说法,据说看来案情是比较严重,乃至于王军本人也被北京警方拘留了,本来我们说郭美美到底是王军的女朋友,还是说郭美美是王军的干女儿,就是王军是她干爹,甚至还有人说是亲爹,这个本来跟法律没有关系,如果大家愿意讨论她也就是一个八卦的话题而已。

但是郭美美为什么屡次能够兴风作浪?特别是她如果涉案的金额比较大,首先涉案本身涉及的非法赌球,其次她金钱什么地方来的?是不是王军给她的,原来我们说郭美美的行为很可能只是没有教养,她的父母没有给她好的教养,以至于喜欢炫富,但是这都不涉及到法律的范围,现在看来已经涉及到法律的范围了,我相信警方也并不因为郭美美是个话题女王而拘留她,而是郭美美以及在背后的王军,天知道王军到底是她什么人,这一切我相信警方最终必须给一个说法,因为如果涉案的话,到时候就应该进入司法的程序,而且他们当然也有相应的人身权利。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王军 干女儿 说郭

人参与 评论
郭美美疑供出“干爹” 传王军被警方带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8/7e30a77f-8d13-408e-928e-4cb6155a4a2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