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 盘点事发后五大阴谋论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马航MH17被谁击落谜团一直还没有解开,英国《卫报》最近的一篇文章例举出五大最怪诞的“阴谋论”,一个比一个奇葩。 凤凰卫视7月24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马航MH17

核心内容:马航MH17被谁击落谜团一直还没有解开,英国《卫报》最近的一篇文章例举出五大最怪诞的“阴谋论”,一个比一个奇葩。

凤凰卫视7月24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马航MH17被谁击落谜团一直还没有解开,英国《卫报》最近的一篇文章例举出五大最怪诞的“阴谋论”,一个比一个奇葩,请看第一个阴谋论。

这个其实并不算奇葩,大家都知道说是乌克兰政府军干的,简单说乌克兰政府军应该是乌克兰装备最好的部队,他们肯定是有“山毛榉”导弹,但是又找不到政府军干这事的理由,因为乌克兰本来已经有来自国际社会的极大同情,无谓的去攻击民用客机然后再怪到俄罗斯头上,反而会危及到乌克兰的位置。那么第二个阴谋论也不是很稀奇,大家也听说过了,也是指向乌克兰政府军,目的是为了说乌克兰想击落普京,有俄罗斯媒体报道说,马航和普京总统的专机飞行轨迹大致相同,更重要的是外观还都是白色的机身加红色和蓝色条纹,难道导弹的目标其实是普京总统吗?看来也不太可能,为什么呢?因为普京的飞机从里约会议飞回家并没有预定要飞越乌克兰。虽然飞机的路径简要交叉,但明显是在华沙附近路过的,还有参见第一条阴谋论,除非是乌克兰要跟俄罗斯发动全面战争,否则真是没有理由这样做,所以第二个阴谋论也不是特别神奇。

第三个猜测这阴谋论,这就神了,说击落客机是为了隐瞒有关艾滋病的真相,这个灾难的早期报告指出,有超过一百位准备去墨尔本参加重要国际会议的艾滋病领域的专家,跟随这架飞机一起消失了,但很快这个数字只有七个人,显然有些世界精英想要阻止人类了解艾滋病的治愈方法最终达到减少世界人口的目的。

第四个阴谋论就更奇了,谁干的呢?说是以色列人干的,刚才我们说到世界精英,如果再研究深入一点的话,就会看到这个全球主义者,银行大盗,还有犹太复国主义的身影,马航被击落和最近以巴冲突正好巧合,似乎这完美者解释了犹太复国主义者他们正在操纵世界,不仅操纵美国。这个“阴谋论”里面有一项理论说内塔尼亚胡,就是以色列总理,他其实就是三个月前消失的马航370的幕后黑手,这架飞机是被藏的很隐秘的,可能就在迪戈加西亚。

而在以色列开始轰炸加沙之后呢,MH370就被重新编号变成MH17了,然后让它飞越乌克兰,这就被乌克兰政府军一击落,背后是北约以及以色列的支持,目的是统治世界以及试图破坏俄罗斯,很神。最后一个我想一个比一个神,最后一个阴谋论是说,这是“光明会”干的,“光明会”是什么呢?“光明会”是18世纪以来的一个神秘组织,传说它的成员企图阴谋控制全世界,而且光明会的人虽然自称高度机密,但他们最喜欢到处留下线索,从美国银行支票在MV中做的手势,几乎你所知道的每一个人都是它的成员,而且光明会喜欢和7seven这个数字过不去,MH17一架波音777航班在2014年的第7个月被击落了,这是不是太明显了呢,这些另类解读或许真是荒诞,但是偏偏在我们这个世界上,在我们的受众当中,在有些发烧友和愤青当中,总有人选择去相信这些怪诞的“阴谋论”,因为它给我们洞察幕后的一种新奇感和优越感,并且它让人们更加期待真相揭开的哪一天。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MH17 阴谋 被击落

人参与 评论
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 盘点事发后五大阴谋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4/4b626a26-908b-40bf-904a-bf57d85a606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