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马航客机遇袭 俄罗斯陷不利境地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马航客机被击落确实是一场悲剧,目前乌克兰分离武装分子和基辅之间是相互在指责对方,而莫斯科也急于要撇清自己跟这个事情的关系。目前来看莫斯科处于一个相当不利的地位,最终只有调查的结果才能够做出一

核心提示:马航客机被击落确实是一场悲剧,目前乌克兰分离武装分子和基辅之间是相互在指责对方,而莫斯科也急于要撇清自己跟这个事情的关系。目前来看莫斯科处于一个相当不利的地位,最终只有调查的结果才能够做出一个证明。

凤凰卫视7月1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确实是一场悲剧,那么现在我们看到,这个就目前的这个国际舆论,特别是西方舆论来看,我们看这个美国官方已经非正式的表态,说根据他们掌握的资料,这个导弹是发射自乌克兰东部地区,也就是由这个分离主义武装所控制的地区。这简直也就是在说,差不多就在说是由分离分子的武装发射的导弹,因为这件事情确实是不能开玩笑的。我们看到现在这个分离武装分子和基辅之间,是相互的在指责对方,而莫斯科也急于要撇清自己跟这个事情的关系。

普京总统说,这件事情的起因是由于乌克兰现在处于战争状态,这个话虽然没有错,但是呢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去谴责到底是谁发射了这个导弹。这样的话就使得,当然俄罗斯官方媒体也说西方正在把这个,不断的在妖魔化俄罗斯,我想最终就是调查的结果才能够做出一个证明。目前来看莫斯科是处于一个相当不利的地位,但是如果最后说明是由乌克兰方面空军发射导弹来击毁了这架飞机的话,那这个事情就来了一个逆转。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何亮亮 俄罗斯

人参与 评论
何亮亮:马航客机遇袭使俄罗斯处于不利地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8/98637c16-f44a-4090-86b7-df809c8ad7c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