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芮成钢家人组公关公司 高端访谈明码标价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而央视财经频道内部传闻则称,芮成钢的家人成立了一家公关公司,芮成钢部分高端访谈对象,包括外国国家元首和高官及来华的行程,见哪些官员做哪些宣传,包括上多少分钟的央视都明码标价。 凤凰卫视7月

核心内容:而央视财经频道内部传闻则称,芮成钢的家人成立了一家公关公司,芮成钢部分高端访谈对象,包括外国国家元首和高官及来华的行程,见哪些官员做哪些宣传,包括上多少分钟的央视都明码标价。

凤凰卫视7月14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据中国内地的媒体报道,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著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7月11号下午被检方带走。其实早在一个多月前他的上司郭振玺,因为涉嫌受贿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后,坊间就流传有关这个芮成钢被调查的消息,但是谣言被坐实的速度呢,仍然大大的出于人们的预料。

《经济信息联播》一般是在播出前的半小时左右,官方的微博就会发布节目的预告,前晚7时39分官方微博发这个预告,预告并@芮成钢、谢颖颖,按惯例这表明芮成钢、谢颖颖将主持当晚的节目,但是当晚8点节目开播之后,主持人只有谢颖颖一个人出现,那么其身旁的座位空着,话筒仍然是两支。

据《财经网》报道,《经济信息联播》负责人说,开播之前突然找不到芮成钢了,谁都联系不上他。另一位央视内部人士透露,节目开播之前芮成钢被有关部门从央视直接带走。芮成钢的同事透露,芮成钢是郭振玺最为看重的主持人,除了工作关系,两人私交甚密,是很好的朋友。郭振玺被调查后,芮成钢确实和办案人员有过接触,但听说只是协助调查,并无对其工作造成影响,一切照旧。

而央视财经频道内部传闻则称,芮成钢的家人成立了一家公关公司,芮成钢部分高端访谈对象,包括外国国家元首和高官及来华的行程,见哪些官员做哪些宣传,包括上多少分钟的央视都明码标价。那么芮成钢是中国也是很有名的一位中生代的青年主持人,名气很大,在媒体上的表现也很引人关注,所以连他在内央视的财经频道已经有多人,因为涉案现在被检方叫去调查了。

这个情况到底怎么样呢,还不清楚那么当然肯定会有些传言,像刚才我们看到那个传言说,我觉得不是很靠谱,因为你说外国的元首或者是政要,他们来华访问,这个通常是有官方的专门的机构接待,不太可能由一位主持人他自己开的一个公司来安排他这个行程,当然那些已经退休的政要也许例外,但是我想终究只是传闻。其实综合中国内地的媒体和网络上面的一些透露的信息,就是说我们这个中国的一些媒体,特别是一些中央的媒体,因为他们这个影响力非常大,他们的节目,特别是个地方的政府要上一些央视的一些节目,这里面在制度上他是不是有一些问题,所以就造成了,其实一些媒体人都是有抱负,也是有能力的,在社会上影响也很大,但是是不是这个体制又造成了形成了一种难以抵制的诱惑,结果呢就触犯了相关的制度,或者甚至可能触犯了法律。

最后这一切怎么样呢,相信有关的当局检方会给一个说法,如果有犯罪的嫌疑,那么就应该依法处理,如果没有犯罪嫌疑那么就是协助调查,因为毕竟媒体人都是,特别是央视的这种主持人影响很大。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芮成钢 明码标价 公关公司

人参与 评论
曝芮成钢家人组公关公司 高端访谈明码标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4/2a0f5554-b941-4c33-b1f6-a6fd608a36e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