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地高校开启“女神营销”模式招揽生源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所谓“女神营销法”是怎么回事?就是他们用一些女生,漂亮女生出镜为母校拉生源这样的一种创意,它出自于去年6月中的中国人民大学主页的一张中美毕业生,美女毕业生图片,引发了网友的强烈的关注。 凤

核心内容:所谓“女神营销法”是怎么回事?就是他们用一些女生,漂亮女生出镜为母校拉生源这样的一种创意,它出自于去年6月中的中国人民大学主页的一张中美毕业生,美女毕业生图片,引发了网友的强烈的关注。

凤凰卫视6月1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这两年在中国内地高校的招生中有一种叫“女神营销法”变得是越来越火,不过这样的招生奇招也引发了不少的争议。

所谓“女神营销法”是怎么回事?就是他们用一些女生,漂亮女生出镜为母校拉生源这样的一种创意,它出自于去年6月中的中国人民大学主页的一张中美毕业生,美女毕业生图片,引发了网友的强烈的关注,导致人大,就人民大学的主页是爆满,数个小时内是无法访问,此后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众多高校是纷纷效仿高校的女神营销模式,逐渐走红,而清华大学招生办今年在官方微博发布的一条配图微博更是引发了热议,这两组清华女学生的照片一边是肤色黝黑,一边是白皙可人,上清华变白富美迅速就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了。有部分网友认为,这种宣传手段等于是出卖色相,清华大学招生办马上回应称,上清华变白富美成为一个热议话题,已经远远超出了本意,此事甚至上升到对这些女生乃至于对清华的恶意揣测。

就有内地媒体评论指出,上大学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要让学生学会发现自己的美,所以上清华变白富美,本质上就是这种自我发现的一种鼓励。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女神 白富美

人参与 评论
内地高校开启“女神营销”模式招揽生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8/cc5269ec-530e-46b4-b708-bf67c8d8dd2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