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社科院公布内地省份形象危机风险地图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这份风险地图6月16号在《新华社》穿越中国网以专题形式首次的对外公布,引起了社会的热议。这份报告的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危机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唐钧认为,风险地图明确指出了转型期社会风险的显性要素,

核心内容:这份风险地图6月16号在《新华社》穿越中国网以专题形式首次的对外公布,引起了社会的热议。这份报告的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危机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唐钧认为,风险地图明确指出了转型期社会风险的显性要素,目的就是希望引起各地对社会治理困境的关注,通过风险管理的预防纠错和科学处治,真正形成长治久安,让人民满意。

凤凰卫视6月17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了蓝皮书,题目是“2013到2014年的形象危机应对研究报告”,评估内地各省形象危机,并且制定出一份风险地图。

这份风险地图集2013年公开报道的两千多个典型案例统计制作而成,将内地各省份面临的形象危机总结为公共安全的危,社会秩序的乱,生态环境的脏,有公共服务的难,官员素质的差,五大领域,涵盖了24个风险版块共55个风险项。其中广东、北京、河南、陕西、江苏、浙江、湖南、山东、海南、安徽位列最危急的前十位,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这份风险地图6月16号在《新华社》穿越中国网以专题形式首次的对外公布,引起了社会的热议。这份报告的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危机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唐钧认为,风险地图明确指出了转型期社会风险的显性要素,目的就是希望引起各地对社会治理困境的关注,通过风险管理的预防纠错和科学处治,真正形成长治久安,让人民满意。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风险地图 危机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社科院公布内地省份形象危机风险地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7/896044d7-2ab2-4b3f-bfbc-b7ef7db8729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