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美国以下三滥手段辱华 堪称流氓国家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看不得中国军队显示武力,看不得中俄双方在军事方面进行更多的合作,所以要千方百计的来诋毁中国军队的形象,那么用这种方式实际上是非常下流的,非常下作的,可以说是下三烂的这种动作。美国这么大,

核心提示:美国看不得中国军队显示武力,看不得中俄双方在军事方面进行更多的合作,所以要千方百计的来诋毁中国军队的形象,那么用这种方式实际上是非常下流的,非常下作的,可以说是下三烂的这种动作。美国这么大,竟然用这种方式来羞辱另外一个大国,难道不是一个流氓国家吗。

凤凰卫视5月2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美国司法部就是昨天公布了中国5名军官的名单,以通缉令的方式来对他们进行起诉,那么照片都已经印出来了,就实际上给人家感觉是什么呢?美国是根本不可能对中国的5名军官进行起诉的,但是为什么那么做。我的看法是这样的,起诉是假,羞辱中国是真,这才是真正要做到的。为什么要这个时候,用这种方式来诋毁中国军队的形象,甚至是羞辱整个中国,什么原因?我跟你分析一下,第一个呢,我个人认为就是说现在这个时候,这个时间点很敏感,中国和俄罗斯正在东海地区进行军事演习,美国看不得中国军队显示武力,看不得中俄双方在军事方面进行更多的合作,所以要千方百计的来诋毁中国军队的形象,那么用这种方式实际上是非常下流的,非常下作的,可以说是下三烂的这种动作。美国这么大,竟然用这种方式来羞辱另外一个大国,难道不是一个流氓国家吗。

那么第二点,它为什么这么做?是在于就是中国总参谋长房峰辉刚刚访问美国,刚刚访问美国之后,美国就出这样的一个下流的动作来羞辱中国军队,实际上是给中国军方一个耳光。为什么这么做?就是说它要在越南,在菲律宾,在日本人面前来显示,就是中美两国不是朋友,虽然中国和美国的军方的高层官员在密切接触,但是没有把中国当作朋友。它是用这种方式来打击中国军队的威信,而且为这些小国家来出口气,就是这样子的,所以美国所做的事情,无非就是要诋毁中国的形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杜平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杜平:美国以下三滥手段辱华 堪称流氓国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0/16020338-a2cc-4e0b-9edb-8f11d26320b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