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赴银行实习得拼爹:父母存款达50万才有资格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某总部位于北京的股份制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说,他所在的支行提供暑期实习的前提是,实习生父母在这家支行的定期存款要达到50万元人民币以上,然后再进行资产排队。 凤凰卫视4月29日《总编辑时间》

核心内容:某总部位于北京的股份制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说,他所在的支行提供暑期实习的前提是,实习生父母在这家支行的定期存款要达到50万元人民币以上,然后再进行资产排队。

凤凰卫视4月2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号称历史上最难就业的季节来临了。到银行实习现在也成为只有VIP们才能够享受到的奢侈品。据《证券日报》报道,近日多家银行公开表示,对私人银行客户或其他高端客户子女提供在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实习机会。由于实习的名额有限,这意味着不能够拼爹的普通学子们,失去了公平竞争。

某总部位于北京的股份制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说,他所在的支行提供暑期实习的前提是,实习生父母在这家支行的定期存款要达到50万元人民币以上,然后再进行资产排队。现在有意向的人比较多,究竟多少资产能够排上实习名额,还不能够确定。为期不足两个月的实习能够学到的东西其实十分有限,实习生的薪水也很少,甚至不少人都是义务劳动。那为什么会吸引高净值人群子女趋之若鹜呢。工作人员表示银行将会给实习生开具正规的实习证明,而北美或者欧洲这些国家的高校很重视申请者在金融机构的实习经历,可以为留学申请加分。此外,这名工作人员还表示,如果是以找工作为目的的实习,那要求的存款规模至少要上千万元。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银行 存款

人参与 评论
赴银行实习得拼爹:父母存款达50万才有资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9/1e08f703-aebc-4d9c-9e09-ec19a7871b4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