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马来西亚应将难言之隐告知中国政府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有一种说法流传的也比较广的,相对来说比较靠谱的,也是马来西亚政府没有办法去证实,或者有难言之隐的就是这个机长,因为他是这个安瓦尔的支持者,那么他为安瓦尔的遭遇感到愤愤不平,于是呢劫持了这架飞

核心内容:有一种说法流传的也比较广的,相对来说比较靠谱的,也是马来西亚政府没有办法去证实,或者有难言之隐的就是这个机长,因为他是这个安瓦尔的支持者,那么他为安瓦尔的遭遇感到愤愤不平,于是呢劫持了这架飞机,而且在这个飞机改变了航道之后,不断的在跟马来西亚政府谈判。

凤凰卫视3月26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马航370航班失踪以来呢,马来西亚政府一直是很被动,他们透露消息就像挤牙膏一样的,而且往往是外界发布了一个消息,他们就予以否认,现在呢因为在星期天,他们突然又宣布根据英国和国际海事组织、海事卫星组织提供的这些资料,他们已经做了一个决定,他们判定这个飞机已经是机毁人亡了。

这样又引起了150多名中国乘客的家属们都感到非常愤怒,我注意到,虽然这个从这个飞机失去联系失踪,或者用英文用的更明确就是失踪了,消失了之后,那么网络上有各种各样的阴谋论,但是现在越来越集中的也越来越值得分析的,还是这位机长,这个扎哈里机长虽然昨天又报道说,他好像因为失恋。我很难相信一个人失恋会把整个飞机,作为他自杀的一个工具。

还有一种说法流传的也比较广的,相对来说比较靠谱的,也是马来西亚政府没有办法去证实,或者有难言之隐的就是这个机长,因为他是这个安瓦尔的支持者,那么他为安瓦尔的遭遇感到愤愤不平,于是呢劫持了这架飞机,而且在这个飞机改变了航道之后,不断的在跟马来西亚政府谈判。他实际上是劫持了这架飞机,他要求马来西亚政府必须要换安瓦尔以清白,或者是要释放它。

假如这个事情属实的话,我们可以理解马来西亚政府他肯定要断定,这个扎哈里他是一个恐怖分子,是不能跟恐怖分子谈判的,但问题是飞机上200多个无辜的乘客的生命,要怎么样能够得到保全呢,那马来西亚政府现在有一个很好的借口。他说这一切都要等这个黑匣子找到以后,才能够得到解答,但是如果这个飞机在改变航线之后,如果扎哈里他还在马来西亚当局有通话的话,那么这个通话的内容肯定还在保存的。

虽然我们可以理解,如果这个事情属实的话,因为这个涉及到无统内部就是马来西亚自己内部的政治斗争,跟一般的伊斯兰极端主义的恐怖行动,应该是有所不同,这个事实现在也只能是一种猜测,但是这种猜测看起来就比较靠谱。当然我们最后也只能由证据来说话,但是从这里可以看得出来,人们一直在怀疑马来西亚政府他有这个难言之隐。这个难言之隐到底是什么,最后我想他还是要公布的,特别现在中国国家主席已经派了特使到马来西亚,有些情况目前还不宜向公众公布的话,那么马来西亚政府应该向中国政府公布,让中国政府了解相应的情况,毕竟这涉及到200多个人,特别是其中150多个是中国公民的生命,绝不是一个儿戏。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马来西亚 何亮亮 安瓦尔

人参与 评论
何亮亮:马来西亚应将难言之隐告知中国政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6/208ef62c-e26d-42e3-a493-afee35f19a3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