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发现疑似370残骸 美国或故意让其出面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澳洲总理发布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马航失联客机搜索工作是美国政府的首要任务,仅仅几个小时之后。那么这相当可能就是美国人把侦测、搜集和掌握到的重要资讯和澳大利亚共享。或者干脆就是故意让澳大利

核心内容:澳洲总理发布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马航失联客机搜索工作是美国政府的首要任务,仅仅几个小时之后。那么这相当可能就是美国人把侦测、搜集和掌握到的重要资讯和澳大利亚共享。或者干脆就是故意让澳大利亚出面,拔得头筹。

凤凰卫视3月2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进入了第13天,马航370的苦苦搜寻突然出现了疑似突破,现在目标不但转向南部走廊,而且搜索到澳大利亚西海岸外的外海2520,就是2520公里这样具体的地方,当然了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尽快确认然后就是全力打捞。要知道即使确认是马航370,那么在深达数千米的印度洋打捞也是相当之艰难。那么第三个就是要还原失事过程,第四步就是调查事件的原委与真相,最后呢对于过去流传的各种阴谋版本,也都需要一一的加以澄清。

现在就算是能够确定奥巴利亚宣布的那个目标,就是马航370的遗骸,但是那片海域是飞机坠海地点,那么到底是飞机是在其他区域,比如北印度洋失事后,漂流到此的还是在当地坠毁的呢,也有待于考证。目前的情况是美国和澳大利亚的飞机在当地居然找不到从卫星上发现的那些疑似的物体,那么如果发现了飞机的残骸,并不能推翻早前被确定的飞机是蓄意转向的判断,至于为何蓄意转向,现在有最新的版本。

好像是说飞机里边有火,驾驶员为了应急才关掉了对外的一些联络的设施。那么到底事发情况如何,还有待于考证。总之370的谜团还是很多很多有待于破解。据说澳洲方面,本周一就在卫星上发现了这个所谓疑似的遗骸的目标,但是经过多天认真研判才敢公开。看来他们是很认真的,不管怎么样嘛,现在当务之急还是尽快的找到并且确认,然后才进行打捞。

这次澳大利亚找到疑似飞机的残骸的目标物体,主要是靠美国澳大利亚的情报分析,美国的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获得了失联客机每小时向卫星发出的信号后,根据这些资料推算出客机在每个小时可能的位置,然后美方认为客机在飞抵霹雳岛上空之后,在继续飞行了大约380公里又转向往正南一直飞行下去。在然后美方根据客机的可能速度区间,设定了两条飞行路线,并且以飞行路线和最后一次卫星讯号对应位置的交叉点,确定科技在早上8点11分的位置趋向。那么美方根据天气、飞行高度等资料,推算出客机余下燃料以及最远的航程,而澳大利亚方面就根据天气和海流,推算出飞机坠海的偏移范围。

吕宁思:有些出其不意,就在马航370失联进入第13天的时候,马来西亚和其他一些国家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南半球的澳大利亚突然宣布了这个爆炸性的消息。而且他不是由澳大利亚的,一般的搜救部门或者是海事部门先宣布,就是由澳大利亚的领导人,国家总理在国会正式宣布,显示出他们有一些相当的自信。

那么形势峰回路转,让人们对18日才刚刚加入搜索工作的澳大利亚人的效率之高印象深刻。不过我们马上就发现,澳洲总理发布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马航失联客机搜索工作是美国政府的首要任务,仅仅几个小时之后,这相当可能就是美国人把侦测、搜集和掌握到的重要资讯和澳大利亚共享。或者干脆就是故意让澳大利亚出面,拔得头筹。而就在其他搜救国家得到澳洲总理发布的消息后,纷纷调整方向,前往南印度洋的时候,据说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派出的P8A波塞冬巡逻机,已经第一时间飞抵了疑似飞机残骸的现场。

那么澳洲宣布,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三个亚太军事盟国,已经联手到相关海域进行工作了。虽然澳大利亚的海事局发言人杰克阳20日在记者会上说,图像是由卫星截取的,而后经专家评估那么澳大利亚政府才认为,有可能是马航370的残骸。但是也有分析家认为,也可能是美国人事先已经掌握到了一些更加确凿证据。

当然了他们到底公布的疑似马航370残骸最终是不是,澳洲总理和海事局官员杰克阳也都不能够肯定,迄今为止最为明确的目标到底是什么,反正通过马航的搜寻事件,我们从另一面看到了亚太地区一个很明显的政治阵营的划分。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残骸 澳大利亚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吕宁思:客机搜寻凸显亚太地区政治阵营划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0/991673c1-fd15-4631-9c13-76aa5e52fed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