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交部:“东伊运”充分暴露暴恐组织本质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卫视:“东伊运”组织在网站发布恐怖视频,公然宣称支持昆“3·01”暴力恐怖袭击,充分暴露了该组织的恐怖主义本质。 凤凰卫视3月1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再看看北京中国的外

核心卫视:“东伊运”组织在网站发布恐怖视频,公然宣称支持昆“3·01”暴力恐怖袭击,充分暴露了该组织的恐怖主义本质。

凤凰卫视3月1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再看看北京中国的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9日在记者会上被问及“东伊运”组织,宣传支持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袭击的时候指出,希望国际社会认清东突势力的恐怖主义本质,理解和支持中国的反恐政策立场。

外交部:希望国际认清东突恐怖本身

洪磊:我们注意到了有关报导,“东伊运”组织发表有关的视频,充分暴露了他恐怖主义组织的本质,他公然宣称支持301昆明恐怖、暴力恐怖袭击,我们希望国际社会能够清楚的来认识,以“东伊运”组织为代表的,东突组织的恐怖本质以及他的严重危害,理解和支持中国政府的反恐政策。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东伊运 外交部 恐怖组织

人参与 评论
外交部:“东伊运”充分暴露暴恐组织本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9/7c18bc70-d1db-4ec2-91cb-7dd24832335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