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老板外逃涉款1.5亿 永康城市信誉受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浙江永康百舸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法人和总经理,美女老板俞优静携款外逃,牵扯到的有四大国有银行和浦发银行近1.5亿元的贷款,业内人士担心,俞优静携款外逃会带来资金短缺而造成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同事

核心提示:浙江永康百舸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法人和总经理,美女老板俞优静携款外逃,牵扯到的有四大国有银行和浦发银行近1.5亿元的贷款,业内人士担心,俞优静携款外逃会带来资金短缺而造成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同时也使得浙江永康市的城市信誉大打折扣。

凤凰卫视3月5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近日,浙江永康美女老板俞优静外逃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俞优静的外逃涉及到1.5亿元人民币的银行贷款,卷款上亿元跑路,她给债主们留下了各种的麻烦。

话说今年2月份,刚刚拿到银行的3000万元贷款的俞优静突然消失,未经证实的消息说,传言嘛,她逃往了安哥拉。那么身为浙江百舸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法人和总经理俞优静的跑路,这是永康这个五金城首次有进出口的公司老总外逃。

吕宁思:俞优静这一跑牵扯到的不止3000万元,她已经先后从四大国有银行和浦发银行得到了近1.5亿元的贷款,但银行对此事是讳莫如深。一位国有银行信贷负责人说,申报企业的现金流失最关键的考核指标,曾经登上某刊物封面永康的这个俞优静,在当地是有着不错的美誉度的。再加上公司有着强大的现金流,肯定是银行想要争取的优质客户,所以能给她贷款。

而除了银行贷款,百舸涉及到的资金,还涉及到民间借款外贸业务相关的款项,债主中还有一些是担保公司和民间借贷的掮客,这个数字暂时还没有统计。

尤其让业内担心的是,俞优静的出逃会带来因资金短缺而造成的多米诺骨牌的效应,一些供应商听说企业主们被卷款,害怕无法收回资金,他就要求现金交易,甚至上涨原料的价格。而一些国外客户因为企业无法履行合同,而起诉,进而引发了国际事务的纠纷。

当然了,受害最深的还是浙江永康市的城市信誉。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俞优静 百舸

人参与 评论
浙江美女老板俞优静外逃 涉及1.5亿银行贷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05/7113ca11-b852-46c0-a40c-a3b2c8e5a2d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