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被控勾结外国策划恐怖活动

2013年12月19日 09:4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埃及前总统穆尔西,他的罪名又增加了几个,包括勾结外国组织、策划恐怖活动以及向外国泄露埃及军方的机密,穆尔西将出庭接受审查。那么埃及国营的媒体报道说,检查单位发表声明说,指穆尔西以及所属的穆斯林兄弟会,犯了暴力和恐怖主义的行为,并且和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以及黎巴嫩的真主党勾结。

凤凰卫视12月1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埃及前总统穆尔西,他的罪名又增加了几个,包括勾结外国组织、策划恐怖活动以及向外国泄露埃及军方的机密,穆尔西将出庭接受审查。

那么埃及国营的媒体报道说,检查单位发表声明说,指穆尔西以及所属的穆斯林兄弟会,犯了暴力和恐怖主义的行为,并且和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以及黎巴嫩的真主党勾结,企图在埃及策划恐怖活动,以破坏埃及的稳定与独立。穆尔西以及兄弟会30多人,包括穆兄会三名领导人需要就此行出庭受审,穆尔西7月被军方推翻之后,已经被控在反政府示威当中煽动暴力,案件还在审讯当中。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穆尔西 外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